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信譽良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587吉茂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日茂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彰銀大戶投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元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福邦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那一片云,那一陣風 是故鄉飄來的音訊 那綿綿的細雨 總讓人想起母親時 禁不住潸然淚下 還記得那條回家的路 那片夢中的樂土 那里擁有揪心的思念 是追尋久別的記憶 用鄉音與故土永恒的對話 古老的節日,有多少話 要對親人傾訴 一生有多少次遠離故土 要等到枯樹生根發芽 那是葉對根的牽掛 多少次默默整理行囊回家 再也壓抑不住 源自心靈深情的吶喊 停止奔波忙碌,回家看看 便勝過千言萬語 請好假踏上歸途 這是一條拼接幸福的路 找到時間與空閑 去親吻那山那水那人 聽爆竹聲,放煙花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繁忙工作生活中找尋自我的空間。試問這些年,是如何安排閑暇時間,才有這般自信。平凡如我,也自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讀書。一卷在手,半床詩書。思索四大名著之深刻,品讀安妮寶貝之哀傷,感受郭敬明之銳利,想象勃朗特之困頓,汲取公文之精髓,梳理法條之奧妙。三十年來與書相伴不離不棄,給書籍所作的每一行圈點勾畫,每一段心得摘抄,都成就了我內心深處的氣質和從容。 寫作。做足不出戶而寫盡天下事的筆者是我從小的夢想,盡管未曾實現,雖不能至,心向往之。這些年來,就算再忙也好,這一支筆,這一雙手,卻是從未停下過。也曾把那些幼嫩的散文小詩傳進空間里與好友分享,也曾嘗試過編演了些許情節的小說留給多年后的自己談笑,也曾苦心思考著公文寫作上自己的差距到底在哪里,究竟還有多少提升的空間,也曾忙亂到無暇分身時仍不忘用一句話記錄下這一整天的心情。回顧經年累月積攢下的每一字一句伴隨的精進成熟,相信業精于勤,堅持筆耕不輟,執著自己的夢,還好,沒有讓自己后悔過。 彈琴。還記得初中時寫過:“我的愛,是高低音的輝映;我的夢,是黑白鍵的深情。”鋼琴,似最親密無間的老友,陪伴我二十余載。心情舒暢時,我會自彈自唱西游記里的《女兒情》;心有不悅時,我會彈奏高亢激昂的《命運》;萬分感慨時,我會重溫學生時代獲過一等獎的《秋日私語》;讀書有所得時,也會上演紅樓中的《葬花吟》、《枉凝眉》;空閑無憂時,會陪伴女兒、家人一起徜徉在音樂的世界;有集體活動時,也會編曲伴奏、精心排練,終不負畢生所學。琴,是我一生摯友,見證我一步步成長,相伴我所有的情思。 唱歌。音樂的世界總離不開歌聲。我的歌喉談不上美妙,但我喜歡歌唱。“酷狗音樂”里尋出喜愛的歌者,我每每靜靜聆聽,用心感受意境,記錄美好的歌詞,然后將之化作自己的歌,唱給女兒聽,唱給自己聽;也會坐在鋼琴前高歌一曲,自己為自己伴奏,自己為自己喝彩;或約上三五知己良朋,KTV里小坐,唱生活,唱心情,唱快樂,也唱悲傷。 早教。不覺的,我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已經快兩歲了,因為工作原因我無法像我的母親照顧我時那樣,身為人母,我對女兒有所虧欠。可是每當看著她們天真無邪的目光和愈發可愛的面容,我便暗自慶幸,幸好有她們在,幸好有她們支撐我,幸好我沒有錯過她們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陪女兒玩耍,啟蒙女兒的早期教育是我最最重視的事情,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時間不多,才會格外珍惜。這個階段,在我說話時,她們也會跟著牙牙學語;我讀書時,她們也會跟著翻動書頁;我寫字時,她們也會搶過筆來到處涂鴉;我彈琴時,她們也會搶著上來按動鍵盤;我唱歌時,她們會眼睛都不眨地盯著我傾聽。但愿待她們長大以后,能有一個不倦努力的母親的形象深深烙印在腦海里,時刻影響并啟迪她們走出自己的人生。 散步。喜歡在周末的午后時光,與愛人一起去兜風,馳騁于青山碧水之間,忘我于艷陽白云之下,暢談心事,舒解煩難,一周的辛勞煙消云散,給自己一個新的好狀態。偶有長假,兩人一起去旅游,從麗江古城,到峨嵋金頂,至北國雪鄉,攜手遨游于這般絕色風景…… 也喜歡斜倚在床上品著咖啡看連續劇,跟隨紅樓里的十二金釵同喜同悲,沉浸于甄嬛里的美人心計,對著韓國的《搞笑一家人》捧腹大笑,抱著女兒手舞足蹈地看動畫片《愛探險的朵拉》。 然而,由于工作性質的原因,不可能每天都如此休閑,難免經常加班,莫說那些自己多年鐘愛的興趣愛好,就連一直想備戰的司法考試似也成了妄想。一時間,繁忙至此。這些時日以來,奔波于工作的疲憊里,也已忘了找一面鏡子,欣賞自己的美麗了。每日早起,在時鐘的催促下加快又加快梳洗的程序,我有多久沒有仔細地對鏡梳妝了?是不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忘卻了欣喜和從容?是不是工作的忙碌讓我無暇顧盼青春的光澤?也許生命中有一份必然的驕傲,因為我們每天都在不懈地努力,我們正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完美才向著完美的方向不斷跋涉的。然而在一路前行的過程中,究竟有沒有意識到其實我已經煥發出了最美的光芒?我得到的也許不是別人的贊許和艷羨,但我擁有了心靈春天里的姹紫嫣紅。 給自己一點時間,擺一面歲月的鏡子在生命之巔,點夢想的胭脂于唇間,擦追求的香粉于面頰,描信念的線條于眼角眉梢。我會看見我每一個平凡的笑容原來都是一道絕美的風景,那風景分明是我百折不回永不放棄的堅持,我為我奔走不止生生不息的腳步踏出了方向;我會看見我每一縷平凡的目光原來都是一種熱切的期盼,那期盼分明是我灼燒心靈燃不盡的光華,我為我波濤洶涌風雨無阻的激情而感動吶喊;我會看見我每一次平凡的沉默原來都是一次深邃的醞釀,那醞釀分明是我穿越苦澀困頓贏得的厚重,我為我生命有限的長度找到了無限的守望靈魂的根。當我打開了煥發青春活力之門,于是我放聲告訴自己:原來我如此美麗! “偷得浮生半日閑”。再忙,也應該給自己機會和時間,學會以平和的心境欣賞美麗的自己,將山山水水移植到心靈中放牧自己,放松自己,放過自己。我愿我依然是那個擁有充實豐滿生活的自信女孩,永不被現實的無奈擊垮,懷抱夢想,永不放棄,我心匪石,不改初衷。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廣東作家庚川來電說,他特喜我最近畫的那幅《牧場上的小次仁》;在薩嘎任職的誅瞞如是說。 “你不是專業畫家,能把物、人畫出骨風,畫出魂就很了不起了。所以建議這幅就別多加任何一筆。”庚川的話讓準備提筆讓人物更顯豐滿的我,停了下來。 一幕幕的雨,一池池的風,在拉薩的夜間肆虐開來。以往的我,一定會在交集時著衣下床,觀這生途的激蕩! 而今次,我僅是從床上跳到藤椅,披條薄毯,點上燭火,細細捕捉陽臺畫架上,未完成的畫作被撲倒的聲音;休閑椅倒向一邊的無奈呻吟。 像極了幼時的家鄉!惟缺一池的蛙響。 今年的汛期來得早。可巧就收到遙遠的塔覺林牧場上的澤仁拉姆發來的短信:“你在做什么?你還好嗎?” 直至今日,我確信拉姆就只會這兩句漢話。每隔三兩天,她就發同樣的內容給我。我也知道,我那一大通“激動”的回復,她根本就讀不懂。 好想回一趟牧場,或回一趟連一星期都呆不下的故里: “別來閑整釣魚竿,思入水云寒!” 該說說巴次了 如果不看長相只聽聲音,你一定認為巴次老先生是北京人。用他自己的話來說:“我是京油子。” 如果只看衣著,沒同他交流過,你一定認為巴次先生是個打小流浪至今的人。深色格子布的衣領破了,也好像很久沒洗過。哦,不是很久,應該是從沒有洗過;黃帽子褪色成白帽子了。不過,他眼睛放光,無論是在黑夜還是白晝。對,像獒的眼神。 他的真實身份是西藏大學的退休老師。再引用他常掛在嘴邊的話:“我是北師大的,于丹是我同學,寧肯是我哥們。” 第一次見到醉醺醺東搖西飄,飄到我書坊的他是這樣介紹他神秘身份的。嗯,把食指堵在嘴唇,眼睛睜得老大:“我是八廓街的大貴族出身。這個可不能說的。保密!” 前一次見到他,又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爸爸是畫唐卡的大師,那唐卡畫的……” 前天,他看到我養的小貓梅朵,居然和善到:“我養了一只貓和一條狗,可漂亮了。哪天到我家給你看看。” 巴次每天夜間九點左右總會飄進書坊要罐拉薩啤酒。沒進來前就東倒西歪了,走時依舊東倒西歪。“我不需要老婆,我從沒有結過婚。這是一種境界,田老師你說呢?”顯然,拉薩城都知道我是一個人在過日子,但是否要上升為一種境界,我感覺巴次的話有點靠譜。 許多的時候,書坊正在做詩歌沙龍,巴次會即興站起身:“蜿蜒的雅魯藏布江像一條潔白的哈達,獻給遠方的親人們吶!”打上手勢朗誦完后,巴次會問在座的諸位,這是不是詩?當然,他每次都獲得熱烈的掌聲。不過,他的遠方親人是不是援藏干部之類,我一直在琢磨。 有內地的姑娘坐到巴次的身邊,巴次總會請人家喝酒,然后主動捧起姑娘潔白的小手擱到自己的掌心反復撫摸:“孩子吶,孩子!孩子,我跟你說……”,每次,我跟你說后面都是省略號,可孩子的小手還握在他粗獷的掌心。但這總比同一條巷子的70歲的拉珍大媽好些。從書坊到門口也就七八步路,拉珍大媽跟我不間斷地行著貼面禮:“小田,你是好人吶,好人……”。退一步貼兩次面,貼得我確然感知到大媽臉上皺紋的深度。 回頭又該說說巴次了。“田老師,我跟您說,我帶的那個孩子真笨,笨到家了。今晚我多教那女孩兩小時數學,換她家兩瓶鹽井產的自釀葡萄酒。田老師,鹽井產的你知道嗎?明白嗎?最好的,那家伙……,四哥,再給我拿罐拉啤。” 注:拉啤,為拉薩啤酒的簡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溫暖文案簡短正能量 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二、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三、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四、任何的時候,生活是困難還是簡單完全就是取決于你如何地去調整自己,適應生活。 五、也許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會有一些美好的東西存在。 六、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當陽光穿過樹林,折射出絢爛的彩虹,你會驚嘆生活的美好。 七、人遠比想象的要堅強,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羨慕他人,更不要輸掉自己! 八、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就下什么遺憾,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若是不愛了就坦然地放手。 九、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 十、即使邁出的步子再小,也比昨天要更接近自己的目標。 十一、有時候,認真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三、人們很少做他們相信是對的事,他們做比較方便的事,然后后悔。 十四、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心安理得、筋疲力盡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氣和、精神充沛地醒來。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十五、人生不僅有愛情,我們還有親情,還有友情,正確的對待,樂觀的面對,接受不想接受的,改變不想改變的。 十六、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十七、沒用的東西就早點丟。你今天的舍不得,就是你明天的難抉擇,就是你后天的不快樂。 十八、希望你一直如少年,干凈純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 暖心勵志的溫暖文案 一、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二、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又迷惘,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 三、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四、自己成長了,才會有人重視你。決定一個人高度的是自己的實力!沒有實力之前,你只有兩個字——修煉! 五、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六、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豁然開朗,不為昨天而懊惱,不為明天而迷茫,快樂而知足,寧靜而致遠。 七、別悄悄松開你的夢想,遲早有一天它會在你手里發光。 八、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九、勇敢地承認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才能學習并進步。勇氣只是多跨一步超越恐懼。抱怨自己沒有機會的人,多半沒有勇氣冒險。 十、任何時候都別怕重來,每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高峰的必經之路。不用抱怨那些不盡如人意,問問自己,你夠努力了嗎? 十一、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哪有什么一蹴而就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試了有50%機會成功,不試唯有坐吃山空,所以收起矯情,行動才是硬道理。 十二、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十三、沒有一條路是彎路,也沒有一種努力是荒廢,因為生命的精彩從來都不是以結局論斷好壞。 十四、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卻又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 十五、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并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十六、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十七、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十八、只要你飛得足夠高,所有來自地面的嘲笑聲,辱罵聲,奚落聲,最后,都會變成仰望。 致自己的勵志溫暖文案 一、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便是安全感,奢求別人全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還不如自己握緊方向盤! 二、沒有自制力,你談什么努力,你嘴里的努力全都是狗屁,全是空話,你所謂的想成功全部都是異想天開。 三、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四、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五、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么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六、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七、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八、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九、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情,去為自己爭取更多選擇的權利。 十、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十一、世界上有兩個詞:一個叫用心,一個叫執著。用心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堅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十二、這世上的確沒有什么是比叫醒自己更困難的事。想要什么,就真的為它努力,那些能讓你真正成長的事。都不會太舒服,但只要堅持下來,就會給你帶來蛻變。 十三、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加油! 十四、別再質疑糾結了,還沒過夠你現在的生活嗎!有想法就去行動,人生沒有那么多假想的敵人和困難,最大的困難是此時你的糾結和猶豫不決! 十五、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記住:心若向陽,無謂憂傷。 十六、所謂的光輝歲月,并不是后來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十七、人是不能太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十八、你想得越多,顧慮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 暖心鼓勵安慰別人的文案 一、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二、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路,也沒有滿布荊棘的人生路,有逆境就會有順境。只有咬牙堅持了,才能知道: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三、感情受點挫折,是要你成熟;生活遇到點險惡,是要你變得更強大。人生中的溝溝坎坎,大多沒有什么惡意,只是要你上一個臺階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別辜負命運對你的一片好意。 四、時間把一些人帶來,又讓他們以各種方式離開,大概就是為了以疼痛教會我們看開、習慣、釋懷。 五、焦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六、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于墻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茍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季業 七、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八、歲月沒有向誰承諾過安然無恙,也沒有把誰安排的孤立無援,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 九、時過境遷,一晃好幾年。再回頭去看看那些荒唐歲月,竟要感謝當初那份不得已的選擇。因為開始懂得:沒有辦法在一起的人,其實就是“錯的人”。 十、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林肯 十一、我們渴望得到一些東西,得到后卻又很快失去興致;我們手中明明握著別人羨慕的東西,卻又總在羨慕別人的手里。 十二、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負責那一刻的開心,負責隨之而來的無邊無際的后悔和難過。 十三、從來不對任何人抱有道德潔癖的期望,因為這世上的每一個靈魂都是一臉麻子,湊得太近,誰都沒法看。 十四、你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了,就不要再跟這個世界討價還價,請為你想要的東西結賬,之后你拿走的,都是你該拿走的,坦然一點。 十五、有人問27歲才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不是已經太晚了,因為接下來要面臨的就是結婚生子,好像一切都來不及了。我見過40歲從實習生開始工作的,也見過50歲還熬夜看書考試的,甚至還見過60歲才開始拿筆學畫畫的。人生確實有很多事情會遲到,但如果你想做,一切都還來得及。 十六、人活到一定階段,即使外人能夠打擊,也不會形成傷害,能夠形成傷害的,都是“自己人”。 十七、無論時光如何流轉,守住心中的春暖花開,其實我們想要的年輕一直都在,年輕無關乎年齡,時光不關乎長久,人生不關乎歲月。 十八、把買十件衣服的錢拿來買一件衣服,你的衣柜就經典了;把做十件事的精力拿來做一件事情,你的事業就經典了;把零亂的情感聚集在一個的人身上,你的愛情就經典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台光電ai相關股票-京元電子
ai晶片股票-台光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析【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cja 的頭像
    g66jcja

    侯筱涵的評價心得

    g66j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